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策反曼城最红妖星:他有能力为巴萨效力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策反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无果后,巴萨球星内马尔现在又盯上曼城新援热苏斯,哪怕这名桑巴同胞目前正在养伤中。内马尔明确表示,19岁的热苏斯有能力为世界上任何球队效力,包括巴萨。

内马尔策反曼城最红妖星:他有能力为巴萨效力

内马尔策反热苏斯加盟巴萨

在这个冬天加盟曼城后,热苏斯就迅速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曼城球迷,先后在对西汉姆和斯旺西时攻进3球,一度还抢走了阿圭罗的主力位置。可惜的是,在曼城2-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热苏斯上场13分钟就因为跖骨骨折下场,本赛季基本已经报销。

但内马尔对这名国家队队友依然不吝任何赞美之词:“热苏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可以在任何俱乐部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包括巴萨。”

此言一出,《太阳报》相信内马尔又在代替巴萨向热苏斯伸出橄榄枝,不过,现在巴萨锋线上已经有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再也容不下热苏斯,这名曼城“上帝”就算要加盟巴萨,也不会是短期内的事。目前,脚上戴着厚厚护具的热苏斯正在美国度假,周二还有人看到他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