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官方指控曼城:球员战利物浦时对峙裁判

英足总官方指控曼城

腾讯体育3月21日 英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对曼城俱乐部进行指控,因为曼城球员在和利物浦比赛中有不当行为。

在上轮英超强强对话中,曼城1-1战平利物浦。比赛第50分钟,克里希在禁区内放倒菲尔米诺,主裁判判罚点球,米尔纳主罚命中帮助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在这个点球判罚过程中,曼城球员围住裁判。

英足总认为这种和裁判对峙的行为方式不当,曼城没能控制球员行为,因此对曼城俱乐部提出指控。根据英足总公告显示,曼城俱乐部可以在当地时间3月23日18点前对该指控进行回应。

此外,法国足协官方宣布曼城后卫萨尼亚因伤将退出本期集训名单,里昂后卫雅莱将会替补入选。萨尼亚之前已经来到了法国队的驻地,不过在经过扫描检查后确定因伤无法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