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后卫:大家都支持温格 他会做出最好决定

枪手后卫:大家都支持温格 他会做出最好决定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据《GOAL》消息,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温格,他表示阿森纳球员和大部分枪迷都是支持温格的,他也相信教授会做出对他和阿森纳来说最好的决定。

温格正经历执教阿森纳20年来最艰难的时期,部分枪迷雇飞机拉横幅要求教授下课,蒙雷亚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球员在这个困难时期都是主帅的后盾:“最近我们的情况确实不好,英超近5轮输了4场,欧冠也惨败出局。球迷们对温格不满,这些负面情绪也会影响到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各个层面,现在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有部分球迷对抗教练。”

“但只是部分球迷而已,我认为大多数球迷都和温格在一起并且支持他。阿森纳球员也是温格的后盾,关于他的未来,他有最后的话语权,他将决定是否继续执教,因为我知道俱乐部已经提出续约合同,所以我相信他会做出对他和俱乐部来说最好的决定。”

蒙雷亚尔承认目前局面存在不确定性,因为温格的未来还没有决定,桑切斯厄齐尔也还没有与球队续约,他说:“理想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留队,但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教练的合同马上要到期,却没有告知大家是否继续执教;桑切斯和厄齐尔合同下赛季到期,他们也在等待教练做决定,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局面,但我们却无能为力。”

谈到自己的未来,蒙雷亚尔说:“我在阿森纳效力几年了,我很开心。我在这支球队感觉被重视,一切都很好。很高兴有球队对我感兴趣,你永远不知道会在哪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现在我对呆在阿森纳感到高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