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切尔西肯定夺冠 夏季再与两核心谈续约

温格相信切尔西夺冠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贝因体育专访时谈到了他的未来、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教授相信切尔西能够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已执掌阿森纳20年的温格遇到下课危机,部分枪迷不满他带队“年年争4”以及“欧冠16郎”的成绩。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拒谈自己的未来:“我没有新的消息,无论我留下多久,只要我还留在这里就会保持完全专注。我留下多久其实并不重要,因为只要我在这里就会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这赛季的局势,温格说:“基本上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没有赢得冠军就算不上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我们的竞争对手有很多,像利物浦也从来没有在英超时代夺冠,还有曼城、曼联和热刺等对手,但只有一支球队会赢得联赛冠军,我相信这赛季切尔西肯定会夺冠。”

厄齐尔和桑切斯在枪手的未来受到多方关注,温格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经搁置了与2人的续约工作,他说:“我们目前还没有和桑切斯达成协议,我们将专注于赛季剩余的赛事,然后等到夏天再谈。厄齐尔的情况也一样,因为在现在的情况下,如果无法达成协议的话会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最好等到夏天再坐下来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