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叛将:不后悔加盟死敌 这些年一直嘲笑阿森纳

科尔称自己会嘲笑阿森纳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2006年,阿什利-科尔在一片争议声中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从此成为枪迷公敌,并得到了“钱什利”的外号。回顾当年,目前正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阿科尔表示,他一点都不后悔当年这样做。

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效力洛杉矶银河的科尔说:“我在阿森纳有过美妙的时光,我怀念当时在那里的老球员,但我转会后赢得了所有可以夺得的冠军。我不会后悔当年的决定,不会。”

科尔加盟切尔西后赢得了8个重要冠军,包括英超欧冠和欧联冠军,但在他离开阿森纳后,枪手在过去11年只夺得了2个足总杯,鉴于枪迷对自己的辱骂和批评,科尔明确表示,他现在非常享受看到阿森纳在过去10年的痛苦和低迷。

过去十年,阿森纳经历了9年无冠,从年年争四狂魔,到本赛季球队动荡,温格帅位岌岌可危。对此,科尔表示:“老实说,我经常笑(他们的低迷),直到今天也仍然这样想。我在阿森纳有过许多过去,我离开的方式不好,但他们对我不够尊重。”

之所以科尔和阿森纳积怨这么深,还要归咎当年科尔转投切尔西,那也被英媒称为是最富争议、最不道德的转会。

当时,科尔和阿森纳的续约工作并不顺利,科尔称他本和球队谈妥了6万镑周薪续约,但最后枪手却只愿意支付5.5万镑。而切尔西则试图用金元攻势打动当时的世界第一左后卫,并且在阿森纳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和科尔进行了私下的会面,尽管双方都否认是在商讨转会。

枪手高层得知后立刻上报英足总,英超联盟独立委员会调查后判定穆里尼奥和科尔的行为均违反了联盟的规定,科尔被罚款10万英镑(上诉后减为7.5万镑)。万般无奈下,科尔续约阿森纳,但双方的积怨已深,最终还是在2006年转投切尔西。

这段经历让科尔十分愤怒,在自传中他表示,如果当时枪手副主席选择和他和平解决矛盾,那么一切都会没事,但俱乐部为了打击切尔西不惜牺牲他,是阿森纳背叛在先,还把他描绘成叛徒。因此,离队后科尔并没有息事宁人,不断与枪迷大打嘴仗。在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倒戈阿森纳时,阿森纳球迷把印有阿科尔头像的英镑撒进球场,嘲讽他是个贪钱鬼。

回顾过往,科尔也承认造成这种局面自己也有责任:“我认为我也必须责怪自己,也许我用的是错误的方式,但现在回顾当时,我认为很多人都有责任,但那已经过去了,距离当时已经10年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