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确认厄祖桑切斯续约被叫停 双核离队成定局?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来自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已经暂时叫停了厄齐尔桑切斯两名球员的续约谈判,这让两大核心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谈判被叫停

厄齐尔和桑切斯同阿森纳的合同都剩15个月到期,虽然此前英媒呼吁阿森纳尽快搞定两人的合同,但是如今的情况变得不同,在一系列的关键战役里,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发挥都让人失望,他们同温格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这让阿森纳很难再以巨大的热情要求厄齐尔和桑切斯续约。

原本阿森纳计划给厄齐尔提供一份周薪28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是双方还没有正式签字,如今续约则不得不搁置下来。桑切斯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智利人从来没有就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前途进行表态。

温格则确认,阿森纳叫停了两人的续约谈判,在谈到桑切斯的未来时,温格回复道,“目前的这个阶段,我们没有达成一致的协议,我们决定就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在今年夏天进行谈判。厄齐尔也是同样的情况,因为一旦无法达成协议,那么这样的事情就会搁置下来,因此,夏天坐下来谈判更好。”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厄齐尔受到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关注,而桑切斯的收购者完全可以排成一个长队,分别有曼城切尔西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等,可见,两人其实都不愁下家,在温格搁置两人续约谈判的情况下,阿森纳更有可能失去两大核心。

虽然阿森纳最近5场联赛输掉了4场,但是温格仍然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我的工作是让所有人感到开心,如果你看看我刚来阿森纳时,这支俱乐部的位置以及现在的位置,那么我对自己在这家俱乐部的工作感到自豪。目前人们的要求很高,我可以理解。我曾经带领这支球队走过一段资源受到限制的困难阶段,我始终无法发挥这支球队的最强水平,但是只要我留在阿森纳,我就会继续。你可以说,如果没有拿到联赛冠军,这个赛季就不成功,我可以理解,不过看看利物浦,他们从未赢得英超冠军,但是仍然是一支豪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