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称球队防守做得不错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 (文/赵宇 曾潇)1比0战胜韩国队之后,国足门将曾诚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太愿意当选最佳球员,因为这样就证明球队防守压力很大。

曾诚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称球队防守做得不错

曾诚答谢球迷

韩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在进攻方面给中国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曾诚的多次扑救也让韩国队的进攻化为乌有,没能取得进球。

“作为守门员,我其实并不愿意自己成为全场最佳球员,因为一旦成为最佳球员,就证明我们的后防线经受了很大的压力。”曾诚说。

曾诚表示,球队在比赛当中防守做得不错,“大家相互补位、协调还是很不错的。当然,进攻也像教练说的那样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对于进攻没有达到理想效果的问题,曾诚认为跟集训时间短有关系,“我们接下来还是会按照主教练的意图去做,继续努力,争取一点点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