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含泪:曾诚表现最好 里皮让我们更有胆量

腾讯体育3月23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国足主场1-0战胜韩国。比赛结束后,队长郑智含泪接受央视的采访。

郑智含泪:曾诚表现最好 里皮让我们更有胆量

老将郑智

郑智对获得胜利非常激动,“能够拿到3分非常激动,我们也完成了预定的目标。大家在场上踢的非常努力,曾诚踢的很出色,他也是我们球队里发挥最好的球员。拿到3分很不容易。”郑智对球迷进行感谢,“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动力。拿到3分也让我们的信心明显增强。”同时郑智表示,会在更衣室庆祝。

郑智谈到里皮带给球队的变化,“里皮给我们带来了信念,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胆量,我们完成的不错,仍然有着进步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一直在向着获胜的目标前进。里皮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虽然我们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却没有打消我们全取三分的信心。”说到最后,郑智有些激动,眼角噙着泪水。

郑智谈到国足的出线前景时表示,“每一场12强赛都不容易,每场胜利都要付出100%的努力。为了追赶排在前面的球队,我们将继续拼搏。”(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