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世预赛前瞻:蓝军锋王回归 PK中超神将

西班牙世预赛前瞻:蓝军锋王回归 PK中超神将

迭戈-科斯塔回归,西班牙全主力出战以色列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中,西班牙主场出战以色列。上轮世预赛缺席的迭戈-科斯塔回归,将PK中超强援扎哈维领衔的以色列队,这也是积分仅差1分的小组出线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卡瓦哈尔因病可能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小组出线关键战,10分西班牙对垒9分以色列

G组中,西班牙与意大利积10分并驾齐驱,以色列积9分紧随其后,不出意外的话本小组前两名就将在这三队中产生。因为小组头名才能直接出线,故而西意两强能否在三队直接对话中取得佳绩,将直接左右最终排名。首轮小组赛意大利客场苦战3-1击败以色列,此役就看西班牙能否主场顺利拿下对手完成任务。

2:切尔西神锋回归,皇马大将恐缺席

上轮世预赛因伤缺席的迭戈-科斯塔,此番回归主力阵容,赛前训练中洛佩特吉已曝光了主力11人配置。除因感冒缺席训练的卡瓦哈尔有可能缺席外,其他主力基本都会出战,包括伊涅斯塔与席尔瓦这对中场双核,右后卫位置若卡瓦哈尔无法出战,洛佩特吉并不会选择巴萨主力右闸塞尔吉-罗贝托,而是让皇马后场万金油纳乔来客串。

那不勒斯门将雷纳由于左腿伤势恢复不理想,已离开国家队,洛佩特吉从U21国家队抽调了毕尔巴鄂门将科帕担任第三门将,塞维利亚门将里科升级为第二门将。

西班牙世预赛前瞻:蓝军锋王回归 PK中超神将

扎哈维领衔以色列队阵容

3:中超神将挑战豪门防线

西班牙防线,是各国家队中罕见全由豪门球员所组成的防线,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与阿森纳5队的后卫,外加曼联门将德赫亚。相比之下,以色列锋线主将是效力英冠布莱顿的赫梅德,实在寒酸得可以。以色列全队也只有这位曾效力西甲保级队马洛卡与阿尔梅里亚的老枪,国家队进球超过两位数,此外就是后插上有一定威力的队长扎哈维,中超“扎球王”能否撼动西班牙的全豪门防线?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迭戈-科斯塔?他很平静,心情也很好,在切尔西他打出了很好的状态稳定性,我们都为他高兴。我队球员态度端正举止得体,他们可以帮助球队达成目标。现在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对垒以色列拿到应得的分数,我们必须重视这场比赛,以色列有很出色的球员,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我们知道比赛的难度,必须打好才能拿分,我相信希洪(此役主场)的球迷会帮助我们。”

预计首发

西班牙(4-2-3-1):德赫亚;纳乔,皮克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蒂亚戈;席尔瓦,伊涅斯塔,比托洛;迭戈-科斯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