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挺过寒冬全靠西班牙全才 基地过夜为考勤

米兰挺过寒冬全靠西班牙全才 基地过夜为考勤

德乌洛费乌凭借在米兰的出色发挥也入选了西班牙队大名单

拿下意大利超级杯后,AC米兰的成绩和形势一片大好,但冬歇期过后,却突然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侵袭外加你来我往的停赛。现在来看,冬季转会市场的进补实在太关键了,德乌洛费乌和奥坎波斯的加盟,免费租借,加利亚尼的自行车大法一片大好。

奥坎波斯暂时还没有展现太多惊艳,但德乌洛费乌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当博纳文图拉和苏索这两位前半赛季的左右大腿齐齐挂掉后,德乌洛费乌忽左忽右、能左能右,关键时刻还打打中锋,简直锋线全才,这要没有这位西班牙天才,米兰的这寒冬真不知道如何抗过去了。

德乌洛费乌现在一个人居住在米兰城,他的妻子正在西班牙待产,“场外时间我大多一个人待着,所以我经常会留在米兰内洛过夜,这也确实能让我更好地准备第二天的训练。”

米兰挺过寒冬全靠西班牙全才 基地过夜为考勤

巴萨时期的德乌洛费乌

平平静静,出身拉玛西亚训练营的德乌洛费乌最需要的就是这种环境,之前无论是“西班牙小罗”还是“梅西接班人”的称号都给他带来了太多的压力,“是的,报纸上整天说我是梅西接班人,坏处多多。”

通过在AC米兰的出色表现,德乌洛费乌也预定了接下来西班牙国家队的召唤。米兰球迷也很关心这位西班牙球星的未开是否还能与红黑在一起,从埃弗顿租借来,但转会还要有巴塞罗那参与决定。米兰体育经理马伊奥里诺倒是比较乐观,“巴塞罗那体育经理布拉伊达可是我们的老熟人,加利亚尼和他关系很好,我相信他们能解决这些问题。”

其实现在还是要看米兰转让的进程,到底是加总操作转会还是中欧指定的法索内来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