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拉莫斯皮克已和解 对佩德罗有信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否认了有关皮克拉莫斯不和的传闻,并谈论了佩德罗和即将迎来的与以色列的比赛。

拉莫斯与皮克训练中交谈

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分析了球队近况。洛佩特吉称:“拉莫斯和皮克之间没有问题,我们都拿他们俩开玩笑,告诉他们现在可以穿着同一件球衣发推特了。他们都对彼此的俱乐部十分忠诚,但在这里,他们百分之百为国家队而战,共同组建一支伟大的队伍。”

对于佩德罗重回国家队,洛佩特吉表示:“所有事情都过去了,每个人都可能犯错,佩德罗现在的表现很好,我完全相信他可以为国家队做贡献。”

在谈到对战以色列的比赛,他表示:“我们知道以色列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在小组中他们只比我们少一分,他们有很好的技战术准备,我们不会松懈。”

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3点45分的世预赛,西班牙将迎战以色列。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