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讨论北京未来:马莫巅峰已过 球队该重建

名宿讨论北京未来:马莫巅峰已过 球队该重建

马莫二人能否继续搭档?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男篮在休赛期,召开了一次老教练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包括北京篮坛名宿程世春在内的名宿们经过讨论,一致认为球队到了推倒重建,进行人员更替的时刻。

1930年出生的程世春,已经87岁高龄,但这位名宿仍对北京男篮的发展十分关心,在座谈会上,他与其他的老教练们一致认为,马布里与莫里斯这对组合巅峰期已过,尤其是马布里,由于年龄与伤病的因素,已经逐渐无法适应CBA的高强度对抗。哪怕再优秀的运动员,也应该认清现实,向岁月低头。

当然了,老教练们也认为,马布里在为北京男篮效力期间,为球队带来了三座CBA总冠军,为北京篮球的辉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已经表态,希望在下赛季继续为球队征战。

此外老教练们还认为,翟晓川、朱彦西与方硕等人,已经逐渐挑起球队大梁,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出场机会,并通过实战积累更多的经验,以便于让他们成为北京男篮真正的中坚力量。

不过老教练们提供的只是建议,具体如何实施,还需要俱乐部管理层来酌定。马布里虽然希望再战一赛季,不过按照合同,球队将决定双方是否完成“+1”选项。至于莫里斯,他的去留目前也未定。由于伤病的缘故,莫里斯缺席了球队后半程的比赛,成为球队最终无缘季后赛的一个潜在因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