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周三003场:实力占优 苏格兰大胜穿盘

周三003 友谊赛 苏格兰 VS 加拿大

比赛时间: 2017-03-23 03:45

比赛地点:汉普顿公园球场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29 4.05 9.30

亚盘:1.94 一球/球半 1.98

苏格兰上轮预选赛客场0比3不敌英格兰,连续三轮不胜,不过苏格兰在主场的成绩还是非常出色的,能在苏格兰主场赢球的最近只有英格兰,不过这也和苏格兰比赛打的较少有关。

本次入选苏格兰国家队的23人中有18人效力于英格兰联赛,其中6人效力于英超,12人效力于英冠,领军人物为队长、西布罗姆维奇中场弗莱切(国家队77场5球)。

苏格兰目前FIFA积分达到524分排名第67位,球队目前在欧洲预选赛中4战4分情况堪忧。

加拿大最近友谊赛打的也不好,面对百慕大竟然也丢了2个球,以4比2击败对手,对于欧洲球队来说,加拿大的水平确实相对较差,不过加拿大本期大名单虽然只有18人,多名主力并未入选,包括头号射手桑特·里克茨(国家队55场17球)、中场约翰逊(44场2球)等,另外多达11人国家队出场不超过10场,但是有7人效力于欧洲联赛,3名前锋西蒙·杰克逊、马库斯·哈伯、霍伊莱特分别效力于沃尔索尔、邓迪FC及卡迪夫城,对英伦足球风格较为适应。

加拿大目前FIFA积分293分排名第117位,积分排名上相当于欧洲区的塞浦路斯和爱沙尼亚,实力属于较差水平。

苏格兰历史上与加拿大有过7次交手,全部发生在友谊赛,7战全胜,攻入20球仅丢3球,最近1次碰面为02年10月份主场3-1轻取对手。

【赛事推荐】

各公司初盘多是一球盘低水,随后陆续调整为一球球半中水,可见对于苏格兰取胜还是比较认可,欧赔的主胜赔率也和亚盘没有冲突,但是提高到一球球半后,很多人会担心无法穿盘,这就说明这个动作是有两个意图,1是对上盘设置心里障碍,2是保护了1球小胜后公司的赔付。如此看来上盘打出难度较小。

苏格兰主场大胜, 竞彩主胜 亚盘一球球半苏格兰 比分推荐:2-0,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