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赛程不合理?篮协:下季会更科学的去安排

张雄回应赛程不合理的说法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CBA半决赛,新疆与广东都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顺利过关。不过一个需要指出的问题是,总决赛要到3月31日才打响,距半决赛相隔了11天,对于外界质疑赛程不合理的声音,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下赛季会考虑更科学的安排比赛的间隔时间。

从时间的间隔来看,半决赛打完后,广东与新疆这两支参加总决赛的球队,期间有11天的休息时间,比赛要到3月31日,也就是下周日才进行。理论上来说,这不利于球员保持自身的状态。粤媒《东莞日报》就在今天吐槽,称休息时间这么长,让不了解CBA的人还以为联赛已经结束了。

对于外界质疑的声音,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也在今天的媒体通气会上,回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下赛季将更科学合理的安排赛程,“我们将会综合各方的意见后,对于下赛季的总决赛和半决赛之间,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之间的比赛时间,进行一个更科学的安排。”张雄这样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NBA总决赛、分区决赛乃至半决赛的时间,也通常是固定的,当然一般来讲,并不会间隔11天之久的情况。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