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圣锦周二005:圣奥积分垫底 新奥连捷可捧

周二005 圣保罗锦 新奥里藏蒂诺VS圣保罗奥达克斯 2017-03-22 06:00

球场:豪尔赫-伊斯梅尔体育场,圣保罗

天气:17°晴

圣保罗州锦标赛常规赛第10轮,新奥里藏蒂诺主场迎战圣保罗奥达克斯。

凭借着席尔瓦与爱德华多的进球,新奥里藏蒂诺上轮客场2比1爆冷击败庞特普雷塔,最近2轮取得连胜,战罢9轮积13分,排名升至C组次席。本周中,新奥里藏蒂诺主场迎战仅积7分并在D组垫底的圣保罗奥达克斯。去年两队在本项赛事碰面,新奥里藏蒂诺主场3比2胜出。如今再战,新奥里藏蒂诺依然值得看好。要知道,目前没有主力伤停的新奥里藏蒂诺,有着极为出色的主场战力,跨赛季最近14个主场9胜5平保护不败。此外,新奥里藏蒂诺的攻击力亦比较可观,最近4场比赛每场打入2球。

圣保罗奥达克斯上轮主场0比1不敌圣本图,最近3轮遭遇连败,近4轮1平3负,战罢9轮仅积7分,在本项赛事16支球队当中积分最低。本周中,圣保罗奥达克斯客战近况非常出色的新奥里藏蒂诺,前景恐凶多吉少。一方面,两队状态差距很大;再者,新奥里藏蒂诺堪称主场龙,而圣保罗奥达克斯最近8个客场仅胜1场,而这场2比1胜阿拉拉夸拉铁路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此外,圣保罗奥达克斯防守较差,近6场比赛失10球,先前本项赛事4个客场打入4球失9球。

近年来两队仅有一次交手,去年本项赛事,新奥里藏蒂诺主场3比2击败圣保罗奥达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