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圣锦周二001:圣安主场低迷 庞特普拒连败

周二001 圣保罗锦 圣安德烈VS庞特普雷塔 2017-03-22 02:00

球场:布鲁诺-若泽-丹尼尔球场,圣保罗

天气:17°晴

圣保罗州锦标赛常规赛第10轮,圣安德烈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

前锋赫纳上演帽子戏法,圣安德烈上轮客场3比2击败米拉索尔,各项赛事近7场首胜,前9轮战罢积10分,依然只能在C组垫底。本周末,圣安德烈主场迎战D组领头羊庞特普雷塔。自2005年以来,两队过往14次交手,圣安德烈3胜2平9负,上一次击败庞特普雷塔是在2010年10月23日,当时两队皆处巴乙,圣安德烈主场2比0完胜。本战圣安德烈主力中卫莱昂纳多将会禁赛缺席,他在上轮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而在其它位置上,常规主力都可上阵,前锋赫纳状态上佳。

庞特普雷塔上轮主场1比2爆冷不敌新奥里蒂藏诺,威廉-波特克为庞特普雷塔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不过,前9轮战罢,庞特普雷塔依然以积15分的成绩排名D组榜首。本周中,庞特普雷塔客战圣安德烈。对方近6个主场0胜3平3负,而庞特普雷塔最近7个客场仅有1次落败,近8场比赛亦只有1场失利,并且已经连续6场比赛取得进球。此外,就整体实力而言,庞特普雷塔明显在圣安德烈之上,只要庞特普雷塔打出正常水准,客胜圣安德烈的概率不低。

两队过往10次交手,圣安德烈2胜2平6负,进10球失16球处于下风,圣安德烈最近7次主场迎战庞特普雷塔2胜1平4负,进5球失10球依然处于劣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