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头号粉丝怒喷NFL 抗议国歌之人获力挺

尼克斯头号粉丝怒喷NFL 抗议国歌之人获力挺

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

腾讯体育讯 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是一位伟大的电影人在世界享誉盛名。当然他与体育圈子也走得很近,作为纽约尼克斯的著名球迷,以及AJ球鞋的创作者之一。斯派克-李也许算得上尼克斯队最狂热最大牌的球迷,每场比赛都准时出现在尼克斯的观众席上为球队加油助威。此人对于“政治正确”的思想有一种可怕的固执,他一度抵制奥斯卡颁奖礼上的白人利益群体,有过许多痛斥奥斯卡以及其他圈子“白人过多”的言论,是当代黑人同胞们最伟大的代表之一。然而维持种族平等只是斯派克-李政治正确道路上的一点,为了维护国家的利益,他甚至不惜痛斥NFL联盟而与NFL决裂,比如今天斯派克-李就发言怒喷NFL,支持NFL“公知”卡佩尼克,号召纽约的NFL球队喷气机队签下卡佩尼克。

尼克斯头号粉丝怒喷NFL 抗议国歌之人获力挺

斯派克-李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他的主队是NBA球队纽约尼克斯,而他的家乡球队是NFL球队纽约喷气机队。确实有些不幸,因为这两支球队都不约而同的处于低谷之中,不过这位著名大导并不在意这些,他为了自己的城市不受污染,果断在Instagram上呼吁喷气机需要签下一位自由球员,帮助球队崛起。

尼克斯头号粉丝怒喷NFL 抗议国歌之人获力挺

卡佩尼克抗议国歌行为

卡佩尼克上赛季是NFL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不肯在国歌仪式上起立,以此来表示对美国当今社会歧视黑人群体的不满,以及号召人们关爱黑人兄弟的美好祝愿。这引领了一波风潮,不过NFL对这种特立独行的行为并不高兴,一时间骂声四起。当然作为典型的“政治正确”的代表人物。斯派克-李对NFL抵制卡佩尼克的行为深恶痛觉,只想得而诛之。而卡佩尼克一心想着抗议国歌却不好好打球,最后被旧金山49人队放弃,斯派克-李终于等来机会,可以好好支持一下自己的这位黑人兄弟了。

“纽约喷气机需要一位四分卫,谁将会是喷气机的四分卫呢?我们能不能找到像乔-那马斯一样伟大的人呢?”在与卡佩尼克吃完早午饭后,斯派克-李不由得感概。

斯派克-李发言严厉责骂NFL抵制卡佩尼克的行为,斯派克-李表示这样的行为简直恶心,甚至会影响天堂的安宁。斯派克-李为卡佩尼克抱不平,卡佩尼克现在为止依旧没有找到工作,斯派克-里简直痛心疾首,他认为这是赤裸裸的歧视,人们不支持卡佩尼克是歧视卡佩尼克找不到工作是歧视,奥斯卡是歧视,只要黑人兄弟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那都是歧视,斯派克-李近乎癫狂的“政治正确”让人绝望。

尼克斯头号粉丝怒喷NFL 抗议国歌之人获力挺

卡佩尼克和队友

喷气机确实是想要找一位老将四分卫,用他丰富的经验来带领球队。然而就卡佩尼克上赛季的状态来说,他似乎很难找到这样一份工作,不说场外,即使卡佩尼克保证以后再升国旗时会好好对待,但是可不会有球队愿意在一个状态糟糕的球员身上给太多的信任,也不会愿意在他身上花钱,这与歧视无关,任何一个职业球员并要有一定的能力以及比赛状态,这样才能吸引球队。显然卡佩尼克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能力,纽约喷气机队目前对37岁的老将四分卫约什-麦考恩跟杰伊-卡特勒有一定兴趣。而卡佩尼克的未来还没人知道?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