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有望加盟森林狼 CBA强援或将重返NBA

寂寞大神有望加盟森林狼 CBA强援或将重返NBA

弗雷戴特或将重返NBA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美媒报道,森林狼对“寂寞大神”有意,并可能会考虑与他签约。在此之前,森林狼刚结束了与史蒂芬森的短工合同。

去年夏天,弗雷戴特曾前往森林狼试训,表现不错,不过最终他没能留下。但转投CBA反而为他的人生开启了另一扇大门,在他的带领下,上海队以常规赛第三的身份打入季后赛,而弗雷戴特也捧起了外援MVP。

身高1米88的弗雷戴特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7.6分8.2篮板4.2助攻,被球迷称为“寂寞大神”,作为CBA里无解的得分手,弗雷戴特通过一个赛季的征战,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自信。为此上海已经启动了优先续约权,如果弗雷戴特未能继续留在NBA,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继续为上海征战。

在NCAA时期,作为杨百翰大学的王牌,弗雷戴特曾是全美头号得分手,并入选全美最佳阵容,2011年他以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选中。不过加盟NBA后,由于打法的问题,弗雷戴特一直不太适应,为此NBA旅程可谓磕磕绊绊。如今,又一次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不知道寂寞大神能否抓住。

森林狼近来伤兵满营,别利察由于左脚受伤的缘故赛季报销,而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拉文早早的赛季报销,此外森林狼刚结束了与史蒂芬森的10天短工合同。有趣的是,在离开中国前,弗雷戴特曾传闻要前往火箭试训,而如今随着火箭分别签下以赛亚-泰勒,以及特洛伊-威廉姆斯后,弗雷戴特大概是要落户森林狼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