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三头号冷门!卫冕冠军维拉诺瓦次轮惨遭淘汰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CAA锦标赛刚进入第二轮,就爆出了特大冷门!身为本届锦标赛东区的头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以62-65不敌东区8号种子威斯康辛,无缘甜蜜十六强。

疯三头号冷门!卫冕冠军维拉诺瓦次轮惨遭淘汰

东区头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爆冷出局

威斯康辛的尼格尔-海耶斯全场得到19分,终场结束前11.4秒,海耶斯在人群中上篮得分,帮助威斯康辛以64-62领先维拉诺瓦,并锁定了最终的胜利。

维拉诺瓦的球员约什-哈特也攻下19分,但他在最后时刻出现了失误,球被对方的布朗抢断。维拉诺瓦球员只能被迫向布朗犯规,布朗两罚一中,维拉诺瓦虽然抢下防守篮板,却无奈比赛时间已到,他们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维拉诺瓦的出局,虽然是一大冷门,但是他们的对手实力也不容小觑。威斯康辛算得上是巨人杀手,算上维拉诺瓦,近四届NCAA锦标赛,他们已经干掉了三个头号种子!2014年,他们淘汰了亚利桑那,2015年,他们淘汰了肯塔基,今年,他们又把维拉诺瓦拉下了马。

其实在这场比赛前,维拉诺瓦的教练杰伊-赖特就已经有所担心,他把威斯康辛称为“伟大的8号种子”,而本场比赛,威斯康辛表现出色的除了主力球员海耶斯和凯尼格,替补出场的迪文森佐也拿到15分,布鲁森贡献11分。

相比之下,维拉诺瓦球员们的本场表现就比较糟糕了。去年维拉诺瓦夺冠的英雄詹金斯,在这场比赛中只有9投2中的表现。这也是已经大四的詹金斯、哈特和雷诺德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他们三人效力的四年内,维拉诺瓦大学取得了129胜17负的战绩。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疯三头号冷门!卫冕冠军维拉诺瓦次轮惨遭淘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