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瞻:梅西迎头号猎物 内马尔复出冲百球

巴萨前瞻:梅西迎头号猎物 内马尔复出冲百球

内马尔将冲击100球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45,西甲第28轮中,巴萨主场出战瓦伦西亚。巴萨冲联赛主场7连胜,近19场对垒蝙蝠军拿下12胜,梅西生涯共19次攻破瓦伦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十指关,是其进球最多的对手门将,内马尔拉菲尼亚复出,内少有望斩获巴萨生涯第100球,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对垒蝙蝠军19战2负,均是主场折戟

对于上周刚在拉科鲁尼亚终结连续19轮不败的巴萨而言,瓦伦西亚是需要小心的对手。两队近19次交锋,红蓝军12胜5平2负占据优势,不过两次告负均是在诺坎普球场,2014年2-3,去年1-2。好在休息一周后,巴萨体能与竞技状态应会有所恢复,有望拿下联赛主场7连胜,之前6连胜期间,恩里克的球队场均进球高达4.1球。

2:梅西迎头号猎物

上轮客战拉科,梅西终结了联赛连续6轮进球的势头,不过本赛季在内马尔球风与场上作用转变后,梅西承担了更多射门重任,本赛季他包办巴萨联赛中39%的射门机会,也是全西甲比例最高的一人。本轮梅西迎来老对手迭戈-阿尔维斯,阿根廷人各项赛事与之对垒曾19次破门,巴西前国门也是巴萨10号生涯进球最多的门将,超过卡西利亚斯的18球。两队首循环交锋,梅西就曾梅开二度,本轮有望将与其对阵总进球提升至20球以上。

3:内马尔复出冲百球

上轮内马尔与拉菲尼亚两位巴西国脚均因伤病缺席,《每日体育报》表示,本周两人都已伤愈,此役将复出,目前恩里克麾下只有两位老伤病号无法出战,马蒂厄与比达尔。巴萨官网表示,内马尔有望斩获巴萨生涯第100个正赛进球,4个赛季175战,巴西人目前已打入99球。

瓦伦西亚客战大名单提前公布,巴萨旧将穆尼尔蒙托亚均榜上有名,此役双双反戈旧主。

赛前声音

恩里克:“瓦伦西亚永远难对付,他们有高水准的球员,无论主客场总是很难缠。穆尼尔依然很年轻,有提升空间,但他需要更多出场时间。赛季初我们都看到了最高水准的伊涅斯塔,但他之后受了两次伤,现在他希望能恢复同样水准的表现,他能带给球队很多东西。步入职业生涯尾声你就两种选择,要么在巴萨退役,要么去新环境尝鲜,就像哈维那样。可以确定的是,只有伊涅斯塔自己能决定他的未来。”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3-4-3):特尔施特根;马斯切拉诺,皮克,乌姆蒂蒂;塞尔吉-罗贝托,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