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塞维利亚前瞻:西甲焦点战 队长复出

马竞VS塞维利亚前瞻:西甲焦点战 队长复出

马竞备战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3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塞维利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西甲焦点战:马竞上轮在客场1-0击败格拉纳达,联赛2连胜后算是暂时坐稳了联赛第4的位置。塞维利亚联赛2连平后放缓了前进的步伐,目前马竞与塞维利亚只有5分的差距,如果此役马竞能击败对手将有希望冲击联赛第3的位置,而塞维利亚当然也不想输掉这场比赛,这场事关争3的6分战,肯定将会进行的非常激烈。

2、马竞队长复出:赛前西蒙尼公布了出战塞维利亚的19人大名单,因手指骨折缺战2场的加比复出,加梅罗和托雷斯也回到了名单中。托雷斯周中欧冠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此役他应该可以回到首发阵容。蒂亚戈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依然伤缺。

3、塞维利亚2将无缘战母队:由于租借条款限制,比埃托和克兰尼维特无法在卡尔德隆球场出战,这场比赛他们将缺席。帕雷哈将伤缺,特雷穆利纳斯和克隆德利也无法出战,预计约维蒂奇、纳斯里、巴斯克斯和后卫朗列特都将上场,拉米、科雷亚和门将索里亚伤疑。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塞维利亚在联赛中表现平稳,他们会为拿到更好的排名而努力,我们也是一样。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是决定性的,我们需要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戈丁(马竞中卫):“周末与塞维利亚非常重要,我们有两场决赛,这是其中之一。我们必须要为联赛第3的位置而战,我们都知道赢得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2次联赛交锋,塞维利亚只赢过马竞1次,就是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当时塞维利亚在主场1-0小胜,恩宗齐破门。

伤停情况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蒂亚戈

塞维利亚:特雷穆利纳斯、克隆德利、帕雷哈、比埃托(租借条款限制)、克兰尼维特(租借条款限制)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10-卡拉斯科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里科

后卫:24-梅尔卡多、45-朗列特、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

后腰:15-恩宗齐、8-伊沃拉

中场:22-巴斯克斯、10-纳斯里、11-科雷亚

前锋:16-约维蒂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