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不阻莫拉塔离队 切尔西掏7000万即放人

曝皇马不阻莫拉塔离队 切尔西掏7000万即放人

切尔西莫拉塔需掏7000万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已经告知切尔西,战舰不会阻止莫拉塔的离队,只要蓝军拿出7000万欧元,皇马就会放人。

切尔西队的迭戈-科斯塔在这个赛季屡次与离开斯坦福桥联系在一起,《地铁报》认为,科斯塔的离开不可避免,中超或者西甲的马竞都是科斯塔可能的东家。而切尔西高层早已开始寻找科斯塔的替代品,皇马前锋莫拉塔受到了切尔西的关注。

莫拉塔在去年的夏天被皇马从尤文图斯回购,尽管其进攻效率不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5个球,但是依旧无法获得主力位置。上个月,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称,莫拉塔已经下定决心,只要齐达内继续在下赛季执教皇马,他就会离开。

而切尔西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向皇马提出了报价。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皇马对于莫拉塔的离开不会设置障碍,战舰已经告知切尔西方面,只要蓝军拿出7000万欧元,皇马就会放人。

从目前的形势看,如果科斯塔离队,切尔西会获得一笔不菲的引援费用,之前有媒体称中国球队将会拿出9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西班牙前锋,因此在莫拉塔的转会问题上,钱对于蓝军不是问题。

不仅如此,孔蒂对于莫拉塔的欣赏也让切尔西高层无法拒绝。毕竟,国米一直对孔蒂虎视眈眈,而切尔西为了留下孔蒂必然会满足他的引援要求。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