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冷对离队传闻:在切尔西很开心 无趣的炒作

孔蒂冷对离队传闻:在切尔西很开心 无趣的炒作

孔蒂冷对离队传闻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虽然在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巨大成功——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并夺冠在望,但仍不断有媒体披露孔蒂在切尔西过得不开心,并希望重返意甲执教国米,对此,孔蒂坚决否认:我想要执教切尔西许多年!

日前意大利媒体披露,苏宁控股的国米打算以1300万镑年薪引诱孔蒂重返意甲,而孔蒂自己也对不能掌控切尔西转会感到不满,因为据称是由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负责转会的。

在周末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坚决否认了以上传闻:“我无法理解有关转会政策的传闻,因为那些都不是真的。老实说,我和切尔西高层关系很好,当我需要什么,我会直接跟他们说。我们总是能够一起努力并且找到解决办法,你很难每次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我们总是一起做的决定。”

“至于续签合同也是一样,我们现在有夺冠的目标,集中精神夺冠才是最重要的,我重申,我在切尔西执教得很开心,我想要继续在这里执教许多年。”

随后,孔蒂把话题转回到爱将阿扎尔身上,这名比利时中场状态的回升是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一骑绝尘的关键,他也因此招致了对方防守球员的紧密“关注”,数据显示,阿扎尔是本赛季英超被侵犯最多的球员。在足总杯1-0淘汰曼联的比赛中,阿扎尔就被曼联球员多次故意犯规,罗霍甚至还故意踩踏切尔西10号。

而本周六切尔西的对手更是素来以粗暴球风著称的斯托克城,孔蒂呼吁裁判要保护有可能在3个赛季里第2次被评为PFA最佳的阿扎尔:“裁判必须要让球员们学会在球场上尊重对手,并且尊重足球这项运动,阿扎尔是一个你很难阻止他进攻的球员,因此,有时对方不得不通过糟糕的方式来阻挡他。但我不担心,埃登是一个很强壮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他有能力在体力化的联赛中生存。”

“阿扎尔的足球非常好看,但他的意志和个性也非常坚强,他在这方面成长了许多,不仅仅是为他自己,也是为了球队。我希望我球队当中有人可以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如果这样的话,我会非常满足。”

孔蒂坚称他的球队仍需要24分才能确保夺冠,以防追赶者在剩余11轮比赛中全部取胜,在2015年,切尔西就是在客战斯托克城时以0-1输球,5周后穆里尼奥就惨被解雇。孔蒂希望他的球队继续拿出旺盛的斗志迎接余下联赛:“当一支球队中拥有20、21个球员,你必须要给所有球员均等的机会,关注每个球员。”

“如果你在训练中忽视某个球员,也不想让他进步,那你显然不尊重他,在这种情况下,该球员不开心是应当的。不管他是球星还是年轻球员,我都会一视同仁。”言下之意,孔蒂将会轮换部分球员,让他们拿出更强的斗志迎接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