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不会和特里续约 孔蒂:还需24分夺冠

曝切尔西不会和特里续约 孔蒂:还需24分夺冠

孔蒂亮相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18日 本轮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尽管目前蓝军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但主教练孔蒂在谈到夺冠时依然非常谨慎。

展望比赛,孔蒂说:“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对手是一支很强壮并且追求身体对抗的队伍,在他们有许多很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保持很高的专注度。在此前主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就很不错,尽管我们最终以4-2获胜,但他们踢得很出色,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并且拥有一名出色的主帅。我确信他们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待着我们的将是一个艰苦的考验。”

目前切尔西领先积分榜排名第2的热刺多达10分,不出意外将问鼎联赛冠军。但孔蒂表示:“我认为我们还需要24分才能赢得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踢,而不是去关注未来的事情。”

最近有传闻切尔西想要回购卢卡库,而被蓝军卖掉的德布劳内如今已经成长为顶级中场,孔蒂说:“你总是很难做出最佳决定,很难对所有球员做出一个正确的评价。有时候,一名球员有可能在两个赛季中表现不佳,但随后就将迎来出色的赛季。”

谈及队内球员情况,孔蒂说:“之前受伤缺阵的摩西已经能参加训练了,情况很不错,我认为他可以参加比赛,当然还需要在经过检查之后才能做出决定。阿扎尔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能力,令对手很难防守,必须要用很糟糕的方式才能阻止他,但我并不担心,他身体很强壮,尽管个子不高。坎特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在球场上覆盖面积很大,也很年轻,还可以继续提高,他令人感到难以置信。”

对于自己的合同问题,孔蒂表示:“现在对球员和我来说,最重要的都是专注于球队的目标,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切尔西主帅。”最后孔蒂否认未来在转会市场上会有更多的权力:“这不是真实的报道,我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很不错,我有什么需求时都会和俱乐部交流,我们会努力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

本赛季结束后,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到期,双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续约。特里本赛季虽然还是切尔西队长,但36岁的他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只出场10次,队中已经没了他的位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在今年夏天合同结束后,切尔西将会给特里提供一个教练或形象大使的职位,而不是和他续约。不过,特里也有可能加盟其他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