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惨败让曼城今夏升级后防 3000万挖角意甲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曼城计划在今年夏天彻底升级后防线,瓜迪奥拉看上了罗马后卫吕迪格,计划拿出3000万英镑来让红狼军团放人,而此前,切尔西也对收购德国国脚颇感兴趣。

欧冠惨败让曼城今夏升级后防 3000万挖角意甲

曼城3000万抢吕迪格

欧冠16强战上,瓜迪奥拉的曼城表现糟糕,遭到了淘汰,面对摩纳哥,瓜帅的球队后防漏洞非常多,居然在两回合丢掉了6球,这是很难让高层满意的,而后防线上的斯通斯等人都发挥糟糕,这迫使曼城在今年夏天补强防线。英媒也直言,30岁的孔帕尼很难继续成为曼城后防线的选择,萨尼亚、克利希和萨巴莱塔的合同都在今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四名防守球员都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在转会市场上,曼城的目标则是吕迪格,这名德国后卫多才多艺,可以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右后卫,据悉,曼城目前正在考察德国人的发挥,最早在下周,就会同吕迪格的经纪人开启谈判,《每日镜报》也认为,吕迪格的多面手特质非常符合瓜迪奥拉的要求,如果引进这名铁卫,那么吕迪格有望成为斯通斯的长期搭档。

吕迪格在去年夏天一度加盟切尔西,但是受伤让交易告吹。本赛季的他在复出后状态出色,目前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本月底,吕迪格有望代表德国在对阵英格兰的热身赛上出场,届时,曼城可以好好的考察一下这名铁卫。《每日镜报》则指出,为了签下吕迪格,罗马愿意拿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一个利好消息是,吕迪格也计划离开意甲联赛,前往英超闯荡,这是因为在本月初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他遭遇了种族歧视。

除了吕迪格外,瓜迪奥拉的目标还包括拜仁的基米希、瓦伦西亚的何塞-加亚和尤文图斯的博努奇。与此同时,尽管曼联在中卫位置引援的首选是本菲卡的林德罗夫,但是穆里尼奥也在关注吕迪格。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