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斯克茨欧冠停赛 巴萨一大危机让恩里克头疼

布斯克茨欧冠停赛 巴萨一大危机让恩里克头疼

布斯克茨欧冠首回合停赛

腾讯体育3月18日 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西甲豪门巴萨将和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对决。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表示,对巴萨来说,最头痛的是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将累积黄牌停赛。

2015年欧冠决赛,巴萨和尤文图斯曾经鏖战过一场,最终巴萨笑到了最后。本赛季欧冠,在之前的1/8决赛中,巴萨凭借次回合主场6-1大胜,奇迹般的逆转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布斯克茨吃到黄牌,他将停赛一场,无缘首回合和尤文图斯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现在还为布斯克茨这张黄牌鸣不平,认为当时主裁判没有对侵犯伊涅斯塔的维拉蒂吹罚犯规,布斯克茨只是表达不满就吃到了黄牌。布斯克茨是巴萨中场绝对主力,他的缺阵肯定让恩里克在排兵布阵时大伤脑筋。

此外,皮克内马尔和拉基蒂奇三名大将也需要在首回合比赛中注意自己的动作,因为他们如果再吃到黄牌,就将会在次回合比赛中停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