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警报!真核缺阵+内少等3人停赛危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欧冠八强对阵出炉,巴萨将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赛程是先客后主,不过做客都灵,路易斯-恩里克将却少了布斯克茨助阵,这是因为西班牙国脚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在这场重磅比赛出战,而内马尔、拉基蒂奇和皮克则面临黄牌停赛的风险,如果在首回合领到一战黄牌,他们就会无缘在诺坎普的较量。

巴萨欧冠警报!真核缺阵+内少等3人停赛危机

巴萨遭遇黄牌危机

在巴萨6-1横扫巴黎的欧冠比赛里,虽然球队创造了历史性的夜晚,但是也付出了布斯克茨拿到黄牌的代价,这让“布教授”累积黄牌停赛,他无法在4月11日做客尤文竞技场的比赛里亮相,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每日体育报》也直言,从巴萨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几乎没有人可以替代布斯克茨,因为拉基蒂奇、图兰、安德烈-戈麦斯和拉菲尼亚的能力都没有布斯克茨全面,恩里克需要为首发阵容费一番心思。

路易斯-恩里克也需要叮嘱皮克、内马尔和拉基蒂奇保持冷静,因为三人如果再拿到一张黄牌的话,就会在主场对阵尤文的比赛里停赛,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任何的非战斗减员都将是巨大的损失。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