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利物浦是强队克星 曼城不会大清洗

瓜迪奥拉:利物浦是强队克星 曼城不会大清洗

迪奥拉亮相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18日 本轮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会吸取欧冠出局教训,不会再踢得保守。

谈及这场强强对话,瓜迪奥拉表示:“克洛普是位顶级教练,他喜欢攻势足球,而且他拥有一支顶尖的球队,我非常尊重他。在和摩纳哥比赛之后,我们和利物浦的较量将不会踢得保守。利物浦是强队的克星,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有传闻称曼城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清洗多达18人,对此瓜迪奥拉予以否认:“我对我的球员们很满意,和他们在一起工作让我很高兴,他们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下赛季很多人会继续留在这里。当赛季快要结束,而球队又遭遇挫折时,媒体的种种猜测都很正常,这不仅仅在英超,在其他国家联赛中也都这样。亚亚-图雷、萨巴莱塔、纳瓦斯等合同就要到期的球员,我们会在赛季末进行商谈。除切尔西外,现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依旧激烈,我们要坚持到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我们要保持稳定,我们需要克服更多的困难才能得到提升。”

曼城后防中坚孔帕尼长期因伤缺阵,瓜迪奥拉说:“他受伤有一段时间了,如果让他冒险上场还有可能受伤。为了保险起见,我们给了他更多的时间去恢复,我们对他的恢复进展感到很满意。”

在欧冠16强战中,曼城次回合客场1-3不敌摩纳哥,最终无缘晋级。瓜迪奥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大部分的丢球都是来源于自身失误,本赛季已经出现了太多这样的失误,希望以后我们能够避免,这就是我们被淘汰的重要原因。我们在上半场也没有创造出机会,我们需要改进。我们会吸取这次失利的教训,对球队的一些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如此重要的赛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