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宣布对曼联罚款2万 理由竟是动作太大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进行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上,红魔没有控制好球员的情绪,因此,英足总做出了对曼联罚款2万英镑的处罚。

英足总宣布对曼联罚款2万 理由竟是动作太大

英足总宣布罚款曼联2万镑

曼联和切尔西一战进行的非常激烈,这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弟子侵略性十足,埃雷拉很快领到两张黄牌离场,在西班牙人被罚下后,多名曼联球员向主裁判奥利弗施压,甚至围住了主裁判。这场比赛里,曼联球员的动作的确过大,发生过罗霍对阿扎尔恶劣犯规的情况,双方教练也在场边发生了冲突,孔蒂不满红魔球员的动作过大,甚至怒吼了穆里尼奥。

此前英足总已经对曼联发起了指控,如今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确定了对曼联的罚款,“在接受了正式的指控后,曼联俱乐部缴纳了英足总的2万英镑罚款,并且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标准。在2017年3月13日进行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曼联没有约束自己球员的行为,这违反了英足总的E20规则。”

曼联做客斯坦福桥,原本是穆里尼奥的“回家”之旅,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他们遭到了淘汰,穆帅还遭到了蓝军球迷的辱骂,如今,曼联俱乐部也遭到了罚款,可以说,赛季第二次做客蓝桥,曼联又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