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送曼联定心丸:伊布不会去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伊布对于今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的话题态度暧昧,指出一切都还没确定。不过《意大利足球》消息,经纪人拉伊奥拉倒是非常确凿的表示,伊布肯定不会在今年夏天前往那不勒斯踢球。

拉伊奥拉送曼联定心丸:伊布不会去那不勒斯

伊布经纪人确认不去那不勒斯

去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后,伊布很快融入了曼联,成为了红魔的新国王,在社区盾杯和联赛杯决赛里,伊布也都打入了制胜进球,发挥非常出色。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伊布打入了26球,其中包括英超赛场的15球,这样的伊布,曼联自然不想失去。当初签约伊布,曼联和对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但是第二年的合同选项还没有被激活,这也让红魔有失去瑞典神塔的可能性。

本周,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晤,对此,英媒有两种猜测,第一,曼联正在和拉伊奥拉商讨卢卡库的转会,第二,曼联可能和拉伊奥拉商讨伊布的未来。

种种迹象表明,第二种猜测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对于伊布的未来发布了看法,他说道,“伊布加盟那不勒斯?还是算了吧。兹拉坦不会在下个赛季效力那不勒斯,这个梦想不会成真。”

或许这样的表态意味着,伊布留守曼联的机会非常大,曼联球迷不必担心失去瑞典神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