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终于发声 社交媒体默认与梅威瑟交手

[摘要]今天,麦格雷戈终于发声,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回应跨界战。原文中他写道:“我将会改变武术的方式,我将会改变比赛,我将会改变格斗的方式。”

麦格雷戈终于发声 社交媒体默认与梅威瑟交手

嘴炮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拳坛跨界大战被媒体曝出将在今年6月上演,作为其中一方的梅威瑟一直在不停的为比赛造势,而对手麦格雷戈却一反常态的选择沉默。直到今天,这位UFC拳王终于发声,在社交媒体上默认与梅威瑟交手比赛。

虽然社交媒体上关于两人的大战一直众说纷纭,但在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商谈中达成最终一致似乎越来越近。至少梅威瑟在过去一周的态度明确,比赛成为现实越来越近。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作为比赛另一方的麦格雷戈却选择了静音状态。一向爱说会闹的麦格雷戈始终未确认比赛,始终保持沉默,究竟为何?

麦格雷戈终于发声 社交媒体默认与梅威瑟交手

今天,麦格雷戈终于发声,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回应跨界战。原文中他写道:“我将会改变武术的方式,我将会改变比赛,我将会改变格斗的方式。”

虽然麦格雷戈走的是言简意赅路线,但仅仅三句话足以说明他的话语中已经表明将以UFC拳王身份出现在拳击比赛中,以达到让人们对格斗运动的全新认识。直白点说,就是正式默认自己将与梅威瑟大战。

与此同时,UFC首席执行官大拿-怀特对媒体透露,他认为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将会上演。(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