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跨界战存变数?UFC总裁或成最大绊脚石

[摘要]针对此役还存在三大疑点:促成比赛实现还有什么障碍?他们两人都能赚到1亿美元吗?为什么一向爱说的麦格雷戈至今未确认比赛,始终保持沉默?或许UFC总裁怀特是最大绊脚石。

梅威瑟跨界战存变数?UFC总裁或成最大绊脚石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弗洛伊德-梅威瑟VS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已经初步敲定,两人将于6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展开一场拳击大战,双方将各自从这场跨界大战中收益1亿美元!这一消息的曝出,此战无疑成为今年拳坛最焦点的赛事。今天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对此战的诸多细节进行解读。

虽然社交媒体上关于两人的大战一直众说纷纭,但在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商谈中达成最终一致似乎越来越近。至少梅威瑟在过去一周的态度表面,但有几个问号仍然悬在这场拳击比赛上。针对此役还存在三大疑点:促成比赛实现还有什么障碍?他们两人都能赚到1亿美元吗?为什么一向爱说的麦格雷戈至今未确认比赛,始终保持沉默?或许UFC总裁怀特是最大绊脚石。

本周的大量新闻报道表明,这场战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成为现实。双方达成协议似乎更接近,但依旧存在一定变数。

美国MMA网站的一份报告声称,比赛的日期和地点已经被双方同意,6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目前场馆方还没有确认。不过作为UFC总裁怀特在周二面对美国八卦媒体《TMZ》采访时表示,一切并没有定。

值得一提的是,麦格雷戈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很安静。但梅威瑟却在到处宣传这场比赛,强调达成一致的可能性。不仅如此,梅威瑟还透露很多细节,比如时间定在6月,他为麦格雷戈可以复出。

与几个月前的态度相比,梅威瑟似乎发生大转变,当时麦格雷戈的态度更为积极,现在反倒是追逐名利的梅威瑟开始热情起来。

上周末在某网站上发布的视频中,梅威瑟说:“今天,我为麦格雷戈正式结束退役生活,我们不要浪费时间,让我们在6月直接干!”

麦格雷戈最近几天在社交媒体上却一直并未回应梅威瑟的“挑战”。(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