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6月大战将收1亿美元 拳王玩跨界搞快餐

[摘要]弗洛伊德-梅威瑟VS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已经初步敲定,两人将于6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展开一场拳击大战,双方将各自从这场跨界大战中收益1亿美元!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弗洛伊德-梅威瑟VS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已经初步敲定,两人将于6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展开一场拳击大战,双方将各自从这场跨界大战中收益1亿美元!

梅威瑟6月大战将收1亿美元 拳王玩跨界搞快餐

据悉,虽然双方目前商谈的是各自获得1亿美元,但是由于嘴炮和UFC有合同在身,UFC将从嘴炮的一亿美元中分一杯羹,也就是说实际到手比梅威瑟要少一些。

之前梅威瑟和嘴炮的对阵吵得沸沸扬扬,而且梅威瑟也曾向麦格雷戈下战书,“我已经厌倦这些UFC和钞票的借口,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合同签上自己的名字。我们不需要再浪费时间,就在今年6月见真章。”梅威瑟表示以他职业生涯49胜0败的辉煌战绩,他完全有理由分得比麦格雷戈更多的酬劳,他叫对手闭嘴别再谈钱,好好和他打一场。

28岁的麦格雷戈去年11月取得加州的拳击执照,但还没有职业拳击的比赛经历,40岁的梅威瑟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2015年9月。两人的对决引来不少拳迷们的关注。业内有些人士认为尽管麦格雷戈年轻力壮,但是要放弃肘击、踢腿的招式来对战,胜算并不算高,他们甚至悲观的预计他可能会被梅威瑟痛揍。目前两人之间的对决炒作已经进入白日化的时期了,接下来就是要动真刀真枪的时刻了。

除了与麦格雷戈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商谈外,正在英国巡游的拳王还在为自己的商业帝国拓展。据悉,梅威瑟将把英国曼城的网红汉堡店——Archies,带到美国开拓新市场。

梅威瑟在上个月在牛津大街上访问了一家餐馆,当时粉丝们在与美国明星在一起,后者餐厅点了一份汉堡和奶昔。不久之后,他在Instagram页面上证实,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开一家Archies的汉堡店。

梅威瑟拳击人生中无可争议的一点是:他是一个精明的体育商人,在其他精英运动员还在忙着挣薪水的时候,他开发出了完全不同的方式,从而在短短数年间构建起了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梅威瑟的发家之路难以复制,因为他的商业运作与他本人的不败战绩、高调作风以及他从事的拳击运动本身都息息相关,可梅威瑟许多近乎创造性的商业举动,还是可以成为后来人们的参详对象。(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