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拳王曝梅威瑟遭骗局 靠跨界战弥补巨额损失

[摘要]梅威瑟与UFC冠军麦格雷戈的跨界比赛预计在今年6月举行,目前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今天多家拳击媒体报道称,梅威瑟因为遭遇骗局损失巨额财富,才急于复出与麦格雷戈交手。

UFC拳王曝梅威瑟遭骗局 靠跨界战弥补巨额损失

梅威瑟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梅威瑟与UFC冠军麦格雷戈的跨界比赛预计在今年6月举行,双方团队已经就此展开谈判,目前只差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今天多家拳击媒体报道称,梅威瑟因为遭遇骗局损失巨额财富,才急于复出与麦格雷戈交手。

梅威瑟除了职业生涯100%的胜率外,吸金能力一直让人咋舌。职业生涯最后一战,“金钱梅”赚了3200万美元,这还只是出场费,并不包括收费电视的分红。

梅威瑟职业生涯的比赛总奖金已经超过了7亿美元,他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单场就赚了2.5亿美元(出场费加分红),当时梅威瑟共出拳435次,平均每挥出一拳就有57万美元入账。自从2012年梅威瑟首次登上《福布斯》体坛富豪榜首后,过去几年他就再也没有从这个座位上挪开。

从去年开始,梅威瑟与UFC拳王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一直被媒体炒作,直到本月才有消息称今年6月10日,两人将在拉斯维加斯上演巅峰对决。从退役后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到要复出赚钱,其中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UFC拳王迈克尔-比斯平对此进行了揭秘。

据迈克尔-比斯平透露,梅威瑟遭遇一场骗局成为受害者,金钱损失惨重!用比斯平的话说,梅威瑟身价价值5.11亿英镑,损失的钱财数目不小。比斯平的信息来自在拉斯维加斯与朋友的一次对话。

“这笔数字数字非常大。我不认为弗洛伊德需要钱,但他想要弥补这笔损失,因为他被骗了。”比斯平说。

对于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比斯平表示肯定会上演,因为有钱赚谁都不会放弃,但对于6月开打认为时间过于仓促。

和许多拳手退役即破产不同,梅威瑟在华尔街一直有自己的投资项目,《福布斯》就曾表示,如果供职华尔街,他可以在对冲基金经理收入榜上排在第十四位。

此外,梅威瑟也在经营电商,他的个人品牌“金钱梅”已经开了网店,退役之后,梅威瑟计划加大推广与营销,把自己的品牌做大。

而更为重要的是,梅威瑟拥有一套完整的职业经纪团队、推广团队,即使自己不打拳,他也能通过包装其他拳手,然后以自己的名气举办比赛,从而盈利。(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