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NBA再迎疯狂三双夜 韦少冲击大O纪录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韦少、约基奇和小加索尔均拿到三双;骑士刷新队史单季三分命中纪录;篮网也终结客场对阵东部球队33连败的尴尬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NBA再迎疯狂三双夜 韦少冲击大O纪录

韦少再斩三双

韦少冲击大O纪录

雷霆击败猛龙,韦斯布鲁克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连续4场拿到三双,这是韦斯布鲁克生涯第四次至少连续4场拿到三双,追平张伯伦,在历史上仅逊奥斯卡-罗伯特森,“大O”生涯一共六次至少连续4场拿到三双。

同时,在最近10场里,韦少一共拿到了369分101个篮板110次助攻,此前,唯一一位能够在10场周期里打出这组数据的同样是大O,他在1960-61赛季曾在10场里拿到372分121个篮板110次助攻。

约基奇成队史近27年首人

掘金击败快船,约基奇拿到17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五次拿到三双,而上一位在单季五次拿到三双的掘金球员是1989-90赛季的法特-利夫。

小加3次三双创队史纪录

灰熊击败老鹰马克-加索尔拿到1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同时是生涯第三次做到这点,小加索尔也创造了队史三双新纪录,在他之前,哥哥保罗-加索尔也曾在这里两次拿到三双。

同时,当霍华德首发时,此前没有哪位首发中锋在对位魔兽时能够拿到三双,而小加成为了第一人。

汤神单节再送20+

勇士大胜魔术汤普森在本场比赛里拿到29分,其中他在首节就轰下了21分,自从2014-15赛季以来,这是汤普森在最近三个赛季里第7次在单节拿到至少20分,仅逊于库里(16次)和韦少(9次)。

詹姆斯单节得分平赛季第二高

骑士击败爵士,詹姆斯拿到33分,其中末节得到了17分,这也平了他本赛季单节第二高得分纪录,在去年11月4日对阵凯尔特人比赛里,詹皇第三节曾拿到20分,同时勒布朗此前还曾两次单节拿到17分。

篮网终结尴尬纪录

篮网客场击败尼克斯,而在此前,他们客场面对东部球队已经遭遇33连败,篮网上一次客场击败东部球队还要追溯到2016年1月3日,距离如今已经时隔一年多,这也是自1991年以来,球队客场对阵东部球队所遭遇的最长连败纪录。

巴顿神奇表现成本季第三人

掘金大胜快船,威尔-巴顿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而剩余球员没人能超过22分,巴顿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三位以替补身份出战,但得分领先当场其他球员至少两位数的人,前两位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和伊恩-克拉克。

骑士破队史单季三分纪录

骑士击败爵士,他们此役三分球33投9中,本赛季命中三分总数达到了887个,超越了上赛季的880个,创造了队史单季三分命中新纪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NBA再迎疯狂三双夜 韦少冲击大O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