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17日综述:卫冕冠军晋级 两组下克上爆冷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本赛季NCAA锦标赛64强赛第一个比赛日打完,今天共进行了16场比赛,卫冕冠军维拉诺瓦轻松晋级,泽维尔、中田纳西上演下克上爆冷晋级,以下为今天的战报综述(括号内为分区种子排名):

NCAA17日综述:卫冕冠军晋级 两组下克上爆冷

(16)圣玛丽山56-76维拉诺瓦(1)

维拉诺瓦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本赛季他们拿到32胜3负实力强大,圣玛丽山根本不是对手。上半场圣玛丽山还能咬住比分,只是以29-30落后1分,但下半场维拉诺瓦发力,只用了6分钟就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圣玛丽山彻底失去抵抗能力,克里斯-詹金斯上篮得手后维拉诺瓦一度领先2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维拉诺瓦轻松晋级。

替补登场的迪文森佐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3篮板,哈特得到11分、5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布伦森得到14分、5篮板,维拉诺瓦五人得分上双。圣玛丽山这边,迈尔斯-威尔森得到22分、7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NCAA17日综述:卫冕冠军晋级 两组下克上爆冷

(14)佛罗里达海岸80-86佛罗里达州大(3)

佛罗里达海岸以80-86负于佛罗里达州大,上半场佛罗里达州大建立4分优势,之后也一直牢牢掌控主动权,下半场一度领先到两位数。佛罗里达海岸曾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德维恩-培根和梅斯带队重新拉开分差。最终,佛罗里达州大兵不血刃晋级。

佛罗里达海岸后卫古德温拿下28分、7助攻,扎克-约翰逊得到17分、5助攻。佛罗里达州大这边,培根得到25分、9篮板,艾萨克拿下17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首发五人有四人得分上双。

(15)北达科他82-100亚利桑那(2)

北达科他以82-100惨败给亚利桑那,这场比赛实在没有太大悬念,亚利桑那半场就轰下53分建立16分优势。下半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亚利桑那练兵中拿下胜利。

亚利桑那的马克卡伦拿下20分、6篮板,埃尔金斯得到20分、5助攻,特利尔得到18分、6篮板。北达科他这边,胡克拿下25分、4助攻,伯恩斯汀拿下20分、15篮板。

(12)内华达73-84爱荷华州大(5)

内华达大学以73-84负于爱荷华州大,爱荷华州大上半场拿下40分领先13分,内华达倒是顽强,下半场一度追到只差4分。但是,马特-托马斯命中三分,爱荷华一波流后又领先到两位数,最终击败对手晋级。

内华达大学的奥利弗拿下22分、7篮板,卡洛林得到20分、8篮板,马绍尔得到16分、5助攻。爱荷华州大这边,莫里斯19分、8篮板、8助攻,托马斯13分,全队五人得分上双。

其他场次结果:

(16)南达科他州大46-66冈萨加(1)

(13)巴克内尔80-86西维吉尼亚(4)

(12)普林斯顿58-60圣母大学(5)

(13)佛蒙特70-80普度大学(4)

(13)东田纳西州大65-80佛罗里达(4)

(13)温斯洛普大学64-76巴特勒大学(4)

(10)维吉尼亚联邦77-85加州圣玛丽学院(7)

(12)北卡大学威明顿分校71-76维吉尼亚大学(5)

(9)维吉尼亚理工74-84威斯康辛(8)

(12)中田纳西81-72明尼苏达(5)

(9)范德堡66-68西北大学(8)

(11)泽维尔76-65马里兰(6)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17日综述:卫冕冠军晋级 两组下克上爆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