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将世界第1年薪续约库尔图瓦 皇马又碰壁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切尔西联赛夺冠在望,蓝军高层已经开始考虑球员续约事宜。《镜报》今日披露,切尔西高层打算给库尔图瓦加薪到20万镑,防止被皇马挖角。目前,德赫亚20万镑周薪将是门将位置世界第一年薪,如果库尔图瓦与切尔西达成一致,他也将与德赫亚并列成为年薪最高的门将。

切尔西世界第1年薪续约库尔图瓦 皇马又碰壁

切尔西20万镑周薪续约留住库尔图瓦

众所周知,此前皇马曾对曼联的德赫亚穷追猛打,但现在银河战舰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切尔西身上。有消息指,皇马已经把库尔图瓦视作今夏引援头号目标,誓要签下这名比利时门神。日前,西班牙《马卡报》进行在线票选世界第一门将,皇马门将纳瓦斯仅仅排在第9,而库尔图瓦则仅次于诺伊尔高居第二。

有消息指,曾经效力马竞的库尔图瓦非常渴望重返西甲联赛,甚至已经着手帮女儿办转学马德里的手续。不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否认会加盟银河战舰,只会专注切尔西,但《镜报》指出,之所以皇马转而考虑库尔图瓦而放弃德赫亚,是因为他们觉得前者更容易被诱惑离队。

目前,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到期,切尔西方面无论如何都会尽全力留住他们的1号。要知道,此前切尔西可是忍痛在切赫和库尔图瓦之间做出艰难取舍,如今又怎会轻易让人挖走“库娃”?而在阿布入主后,切尔西从来没有“被动”地被挖走想要留住的球星,这也一直是切尔西球迷赖以骄傲的地方。

为此,《镜报》披露,切尔西打算拿出创英超门将薪水纪录的20万镑周薪来留住库尔图瓦,让比利时人知道球队留人的决心。要知道,20万已经是英超顶薪,只有像博格巴伊布等顶星才可享受。与此同时,《镜报》还披露,伯恩茅斯也会在今夏再次追求切尔西2号门将贝戈维奇,为此,切尔西今夏在门将位置上还有不少工作要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