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欲打包埃弗顿两顶梁柱 转会费达1亿

曝切尔西欲打包埃弗顿两顶梁柱 转会费达1亿

埃弗顿双核卢卡库与巴克利

腾讯体育3月17日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重金求购埃弗顿的卢卡库和巴克利,预计蓝军将会报价1亿英镑打包收购这两名球员。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强势领跑,非常有希望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让老板阿布非常高兴,他也打算在转会预算方面给主教练孔蒂强力支持。切尔西也知道,本赛季若能夺冠和球队不用为欧战分心有很大关系,球队还需要补强应对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在锋线上,切尔西一直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虽然本赛季迭戈-科斯塔发挥出色,但他曾经闹过离队风波,而且他和老东家马竞以及中超土豪球队之间的传闻不断。在切尔西的目标人选中,包括了在皇马过得不如意的莫拉塔以及埃弗顿的卢卡库。

切尔西2011年签下过卢卡库,不过三年后把他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埃弗顿。据悉卢卡库已经告诉埃弗顿自己不会续约,他希望能够重返切尔西效力。此外,切尔西还对埃弗顿中场巴克利感兴趣,他本赛季为球队攻入4球并有7次助攻。不过,切尔西将面临着热刺曼城、曼联的竞争。目前埃弗顿为卢卡库的标价为6500万英镑,巴克利至少3000万英镑,切尔西要想签下这两人需要花费将近1亿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