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巴萨争夺拜仁未来希望 被瓜帅视为干儿子

曼城巴萨争夺拜仁未来希望 被瓜帅视为干儿子

拜仁新星基米希

腾讯体育3月17日 本赛季,曾经被视为拜仁未来希望的基米希高开低走,失去了主力位置的他对出场时间不满意。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巴萨和曼城都希望能够签下基米希。

本赛季刚开始时,基米希无论是在德甲欧冠都接连进球,让人看到了他的强大潜力。不过后来,基米希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大多数时间都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事实就是我对当下的境况并不满意,我希望能改变这点。”在一起接受采访时,基米希表达了不满。

现在,巴萨和曼城都对基米希伸出橄榄枝。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时,对基米希非常青睐,称基米希是他的干儿子。基米希能够在场上踢多个位置,这一点让瓜迪奥拉尤其欣赏。

当然,拜仁肯定不会轻易放走基米希,毕竟拉姆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拉菲尼亚年龄也毕竟高。鲁梅尼格此前曾表示,在拉姆退役后,基米希会得到重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