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点球前有机会4-0 盼石柯延续好状态

腾讯体育3月15日上海(文/李旭)在一场被称为最强火力的对决中,上海上港主场3比2力克浦和红钻,亚冠小组赛3战3捷小组出线占据有利位置。博阿斯认为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应该有更高的比分,他对于为本队打进第一个进球的中后卫石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博阿斯:点球前有机会4-0 盼石柯延续好状态

上港主帅博阿斯

此轮之前,上港和浦和均是两连胜,两场比赛上港打进6球、浦和更是有9球进账。强强对决,双方主教练都没有退缩,祭出攻势足球。比赛进行得颇富戏剧性,依靠石柯、埃尔克森胡尔克的先后破门,上港一度以3比0领先。但最后二十分钟,拉斐尔先是利用点球扳回一城,随后一次混战中,远藤航为将比分改写为2比3。最后时刻,浦和的主力攻击手兴梠慎三因为对傅欢的暴力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从比赛数据看,尽管浦和红钻在控球率上处于上风,但威胁进攻次数双方不分伯仲,而上港的射门数竟是对手的两倍。

赛后发布会,上港主帅博阿斯评价:“对手很强,我们在赛前认真准备这场比赛,非常小心。球员很努力打进三个球,虽然我们后面有机会没有进球,也让对方扳回两球,但我们最终赢得比赛,拿下三分。接下来客场对浦和红钻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会做好更多准备。”

球队在3比0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连续打进两球,但博阿斯并不认为这是球员放松所致。“并不认为他们放松,对方点球进以前我们是有机会4比0的,但是没有把握好机会。而且失球是一个对方打的反击。当比分变为3比1的时候,比赛就更加开放。”博阿斯说,“对手也拥有很多进球队员,但就算这样,我们球员的执行力也还是不错。我们在比赛中如果能真的把握住进攻机会,其实不止这个比分,应该有更高的比分。”

尽管胡尔克被评选为本场最佳,但博阿斯对于打进第一球的石柯也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发挥。“我觉得他的表现很好,虽然有两个失球,但并不能从两个失球去评判,整场比赛我们防守很稳固,除了点球和角球失球的机会,他们并没有很好的机会。石柯在近段时间表现很稳定,他也有这个愿望在比赛中表现更好,他也能进球。作为球队后卫线上重要的球员,我也很高兴他有这样的状态,希望他能够延续这个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