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场19球!上港1.3亿欧三叉戟压阵 争冠不是梦

腾讯体育3月15日 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较量,是亚洲最强火力球队之间的对决,虽然最终的比分仅仅是3-2,但在火力的比拼中,上港还是笑到了最后。赛季前6战,上港疯狂贡献了19球,也让日本豪门甘拜下风,最终留下3分走人。当然上港火力全开,与球队的豪购有着必然的联系,贡献传射的胡尔克花费了上港5580万欧元,曾经的标王埃尔克森也有建树,加上6000万欧元的奥斯卡,用1.343亿欧元打造的三叉戟,也让上港越来越具有冠军相。

6场19球!上港1.3亿欧三叉戟压阵 争冠不是梦

上港主场取胜浦和

包括亚冠资格赛在内,上港此前已经打了5场比赛,而且这5场比赛取得了16粒进球,其中4个主场轰入了15球。包括日本超级杯在内,浦和新赛季此前已经出战了6场比赛,攻击力同样惊人,6场比赛收获了20粒进球。作为攻击火力最猛的中日2国球队,这场比赛相遇,攻击端的比拼也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上港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

石柯和埃尔克森上半场就为上港连下两城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胡尔克又是1V4单挑浦和防线,将比分一度扩大为3-0。虽然在3球领先的优势面前,上港随后的松懈遭到了“打击”,浦和连入2球将比分追成2-3,但幸运的是,就在浦和大举反扑的情况下,兴梠慎三的红牌让10打11的浦和绝望,看不到完成惊天追平或者逆转的可能。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看似有些惊险的3-2,但上港此役拿下后,新赛季的前6场比赛保持了全胜,收获了19粒进球。尽管本场比赛的2粒丢球,让上港的获胜稍微存在一些瑕疵,防守端也是博阿斯接下来需要重点改造的地方。但双线齐头并进,让上港的冠军相越来越足,博阿斯从上任的一开始就表示,2017赛季要为球队带来一座冠军奖杯,而如今上港正走在冲冠的道路上。

相比于苏宁惊险拿到亚冠赛场的3连胜,却在中超开局遭遇1平1负不胜战绩而且一球未进,上港双线则是火力全开。而卫冕冠军恒大双线作战都有些步履蹒跚,中超赛场首轮惊险拿下国安,但第2轮则在客场被鲁能逆转击败,恒大最看重的亚冠赛场,斯科拉里的球队连续被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阻击。要知道,分组结果出炉后,恒大被外界认为抽到了上上签,而上港则被认为一旦晋级将进入死亡之组,毕竟首尔是上赛季的4强,西悉尼流浪者则是2014赛季的冠军,日本球队浦和上赛季则在小组赛阻击了恒大。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死亡之组,上港却以3连胜之势让其他3强甘拜下风。虽然上港的防线是球队的隐患,但在前场拥有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的三叉戟组合,却成为球队冲冠的重要保证。与浦和的较量,5580万欧元的胡尔克就令对手防线难以招架,埃神中超赛场轮休后,回到亚冠赛场又立即大杀四方,不要忘记了上港还拥有6000万欧元的奥斯卡,与浦和一役,这位前切尔西大将未拿出最佳状态,否则浦和根本不会看到任何希望。

在模仿恒大的道路上,上港无疑是最为彻底的一支球队,一年时间耗资1.343亿欧元打造了亚洲最强攻击三叉戟,让球队赛季之初豪取6连胜。只要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保持健康,接下来的对手都必须小心提防上港的这3名巴西外援。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博阿斯此前还表示不会在赛季之初进行轮换,但联赛让埃神轮休亚外艾哈迈多夫登场,对阵浦和的亚冠就已经看出明显的效果。随着上港亚冠小组出线在即,中超赛场领跑,如果恒大不及时调整摆脱此前的颓势,上港随时可能取代恒大成为双线夺标的最大热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