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星!埃神射日第10球 5战6球博阿斯舍得弃他?

腾讯体育3月15日 和浦和红钻的较量,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埃神一脚贴地箭帮助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埃神在亚冠对垒日本球队时攻入的第10粒进球,日本球队也是埃神最喜欢遭遇的对手,没有之一!而且随着本场比赛收获进球,埃尔克森新赛季出战的5场比赛已经收获了6球。虽然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博阿斯没有安排埃尔克森出战,但很显然这样的轮换,是博阿斯为了埃神对阵浦和的比赛有所表现,而埃神也用进球证明主帅的选择没有错。

克星!埃神射日第10球 5战6球博阿斯舍得弃他?

埃神为上港取得进球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埃神进球回放

2013赛季亚冠1/4决赛,当时还在恒大效力的埃尔克森取代巴里奥斯出战亚冠,在半决赛中面对柏太阳神取得进球,那也是埃神第一次将皮球送入日本球队大门。2014赛季小组赛末轮面对横滨水手,埃尔克森梅开二度帮助恒大以2-1击败对手头名晋级,随后的1/8决赛首回合做客面对大阪樱花,埃神梅开二度帮助恒大5-1取胜奠定了晋级的基础。

2015赛季,虽然埃神因为伤病状态有所下滑,当年在亚冠赛场仅收获了3球,但除了绝杀帮助恒大第2次拿到亚冠冠军之外,小组赛和鹿岛鹿角的两回合比赛,埃神都取得了进球。上赛季加盟上港后,小组赛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的比赛,埃神又是梅开二度。本赛季和浦和红钻对垒之前,埃神已经9次将皮球送入日本球队大门。

要知道埃神此前在亚冠赛场(含资格赛)一共斩获了21粒进球,除了面对西亚球队打入4球,此外4次将皮球送入澳超球队的城池,剩下的13球中,9次“献”给了日本球队,韩国球队仅3次被埃神攻破城池,分别是2013赛季恒大决赛对手首尔(2球)以及上赛季随上港攻破水原大门,最后的1球则留给了泰国球队素可泰。

面对自己最为喜欢的日本球队,埃神又怎么可能放弃机会呢?上半场结束前,浦和门将出现失误,埃尔克森拿球后40米外超远距离直接打出精准贴地球射门,帮助上港取得了2-0的领先。这也是埃神面对日本球队的第10球,继续书写着自己日本球队克星的美名。当然,下轮比赛上港继续背靠背继续对垒浦和红钻,埃神还有机会在这个喜欢的对手身上再次取得进球,从而提升对日球队的进球数字。

本场比赛建功后,埃神收获了赛季的第6粒进球,除了亚冠小组赛首轮面对首尔FC没有建树外,资格赛对阵素可泰、亚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前冠军西悉尼流浪者、中超首轮面对亚泰,埃神皆有进球入账。而且中超首轮和亚泰的比赛,埃神更是上演了新赛季的第一顶帽子戏法。不过面对状态大热的埃神,上港主帅博阿斯并没有在中超第2轮让其登场,而是让赛季前4场比赛都首发的埃神得到轮休,从而全力准备和浦和的一役。

而博阿斯的轮换显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得到轮换的埃尔克森在和浦和一役中收获了赛季的第6球,而上周末登场找状态的亚外艾哈迈多夫,也在和浦和一役中活力四射。尽管博阿斯此前还表示,球队赛季之初不会选择轮换,但轮换效果如此之好,想必未来博阿斯不会少用这招。当然,在上港拥有5名外援的情况下,因为中国足协的新政,竞争无处不在,埃神只有延续目前的进球效率才能继续得到博阿斯的“宠幸”,当然5场6球埃神也找回在恒大前2个赛季的进球效率,上港要想双线冲冠,也期待埃神将目前的状态保持下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