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力挺3X3篮球加入奥运会 谈最强3人组

雷-阿伦力挺3X3篮球加入奥运会 谈最强3人组

雷阿伦力挺3X3篮球

曾赢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篮金牌的前NBA巨星雷·阿伦表示,对于有可能在奥运会上看到3x3篮球项目的出现,他很兴奋,同时还给出了自己心中的FIBA3x3梦之队名单。

巴塞罗那举行的一项青少年篮球活动上,41岁的雷·阿伦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3x3篮球的看法。

雷·阿伦对3x3篮球来说并不陌生。作为加利福尼亚本土球员,他曾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斯派克·李导演的篮球电影《单挑》,这部电影也是好莱坞历史上最富盛名的街球电影之一。

“3x3篮球适合每一个人。”以远投精准闻名的雷·阿伦说道:“来自全世界的精英都在参与这项运动。”

2017年2月,FIBA提出官方申请,希望能够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对于在奥运会上引进第二项与篮球有关的运动,雷·阿伦也表达了支持。

“这是个很棒的主意。”曾两次夺得NBA总冠军的雷·阿伦说道:“3x3篮球与传统五人制篮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在这项运动中你能感受到独一无二的运动技巧。”

“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在回答有关自己的3x3梦之队时,雷·阿伦给出了三名既是NBA传奇又曾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的球员名单。

“我会选择奥尼尔、乔丹和拉里·伯德。”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