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6强中利物浦最弱 若解决1点仍能进前4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利物浦英超6强中最弱的球队,如果克洛普能解决对阵中下游球队容易失分的问题,那么利物浦本赛季仍有很大机会进入前4。

观点:6强中利物浦最弱 若解决1点仍能进前4

加里-内维尔认为利物浦有希望进前四

上周末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击败伯恩利,终于拿到了2017年联赛对阵弱旅的第一场胜利。目前利物浦领先阿森纳5分排在第4,但枪手还少赛2场,红军目前的位置仍然是不稳固的。

内维尔说:“最终会有两名大牌教练执教的球队掉出前四。如果说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每支球队的赛程都一样,那么我认为利物浦会有麻烦。在某些方面他们可能是6强中最弱的,但他们现在的势头不错,这是他们的优势,不过现在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大,每周的排名都会有变化。”

本赛季利物浦在前6球队的内战中保持不败,抢下了19分,但对阵中下游球队时红军却输了5场,谈到这个现象时内维尔说:“我不确定这是否与心理问题有关,因为本赛季这种事情发生了很多次。我认为这与利物浦的球风和战术安排有关。”

“在强强对话时,当比赛打的很开放利物浦总能有令人惊叹的发挥,但当利物浦面对大巴队或是另一种风格的球队时,他们并没有B计划。这就导致了利物浦在受到压迫和限制时没有调整的空间,效率也变得很低。我认为利物浦本赛季仍然有很大机会进入英超前4,但他们必须要想办法解决这种风格克制的问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