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埃姆雷-詹世界波破门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利物浦主场2-1逆转击败伯恩利,巴恩斯先拔头筹,维纳尔杜姆破门,埃姆雷-詹贴地斩。此役过后,利物浦积55分继续排在第4,距曼城热刺1分。

同上轮战阿森纳相比,利物浦首发只有1处调整,奥里吉顶替受伤的菲尔米诺出战,亨德森斯图里奇继续伤缺,米尔纳迎来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

第5分钟,伯恩利开出右侧角球,维纳尔杜姆头球解围没顶远,博伊德外围第一时间抽射将球打高。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第7分钟,洛顿斜塞右肋空档,格雷前点跟进慢了半拍,远点巴恩斯倒地铲射破网,0-1!伯恩利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巴恩斯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13分钟,马内右路突破传中,奥里吉门前包抄头球没能抢到点,错失好机会。

第21分钟,沃德左路45度角传中,巴恩斯中路插上的扫射打偏,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26分钟,格雷禁区右侧扛住后卫转身小角度攻门打高。

第38分钟,米尔纳任意球交给维纳尔杜姆,荷兰国脚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奥里吉左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第一时间凌空弹射被本-米挡了一下,荷兰国脚门前冷静推射破网,1-1!这是维纳尔杜姆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他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第61分钟,奥里吉分球,埃姆雷-詹20码外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右下角,2-1!利物浦将比分反超!这是埃姆雷-詹本赛季第4球,也是他2017年首球。

第87分钟,利物浦反击前场形成4打3,马内分边,伍德本左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9分钟,米尼奥莱大脚发动进攻,埃姆雷-詹扛过后卫搓传,马内中路攻门被希顿挡出。

第93分钟,沃克斯禁区内头球摆渡,洛顿近距离凌空扫射将球打高,伯恩利错失好机会。

赛后声音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埃姆雷-詹(利物浦中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很高兴拿到3分。下半时我们踢的更好,但他们空中优势明显,很危险。我进球不多所以能进球并帮助球队拿到3分感觉很棒。”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一场对利物浦来说很重要的胜利,渣叔的球队不再劫富济贫,渣叔的球队跨过了这道坎。”

《BBC》:“伯恩利在安菲尔德表现非常顽强,但埃姆雷-詹的世界波终结悬念,整体表现来看,利物浦远没有回到他们的最佳状态,争四将持续到赛季结束。”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2-1逆转伯恩利稳居第四 悍将世界波

利物浦在主场赢的非常艰难,伯恩利强硬的英式打法一度让红军阵脚大乱,此役双方都出现了很多传接球失误,利物浦最终靠詹的神来之笔拿下三分。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0比11,射正3比1,控球率为64.5%,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9-马内、27-奥里吉(21-卢卡斯79')、10-库蒂尼奥(58-伍德本60')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

中场:21-博伊德(12-布拉迪73')、19-巴顿、13-亨德里克、37-阿菲尔德(32-阿格耶90')

前锋:10-巴恩斯、7-格雷(9-沃克斯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