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2017踢弱队终拿一血 劫富济贫保不住前四

利物浦2017踢弱队终拿一血 劫富济贫保不住前四

利物浦2017年对阵弱旅终于开张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对于本赛季的利物浦来说,劫富济贫已经成为了他们身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标签,红军每每在面对强队时能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却在面对弱旅时总是出人意料的给对方“送温暖”。好在是,本轮英超联赛面对伯恩利,利物浦终于杜绝了这一现象,顺利在主场拿下对手,而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竟然是进入2017年以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拿下了首个中下游球队对手。

在进入2017年之后,利物浦的战绩可谓遭遇了极其严重的滑坡,尽管他们对阵强队的战绩依旧强势。在新年英超中的四场强强对话中,红军依然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先后逼平了曼联和切尔西,而在最近两场主场迎战北伦敦双雄的比赛中,利物浦更是全部取胜。而既然面对强队战绩出色,利物浦的问题自然就出在迎战弱旅上。

利物浦2017踢弱队终拿一血 劫富济贫保不住前四

在2017年以后进行的联赛中,利物浦四度面对当时深陷降级区的球队,战绩仅为1平3负,先是雪中送炭给桑德兰送去了一场平局,接下来又是接连不敌赫尔城、斯旺西以及莱斯特城三大保级户,红军不怕远征难,温暖从北送到南可谓是名不虚传。当然,红军给弱旅送去了温暖,自己的积分就不那么好看了。

好在是,本场比赛面对保级基本无忧的伯恩利,利物浦终于是稍稍“自私”了一回,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对手,拿下了关键3分,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还有争四任务的利物浦来说无异于一粒定心丸。要知道利物浦在后面的联赛中还有5场要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的对手,如果此战无法拿下伯恩利,无疑对于利物浦的信心将形成极大的打击。尽管他们能够面对强队不落下风,但这些英超中下游球队只怕会成为红军的心理阴影。

但克洛普应该庆幸的是,他们这场比赛没有劫富济贫,而这也让利物浦的争四形势不再那么严峻,毕竟就赛程而言,单线作战的利物浦相比于其他几家豪门都还有一定的优势,或许红军球迷此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这场逆转将是利物浦开始稳定拿分全力争四的起势号角,毕竟到了这样的联赛后半段,每一场比赛对于红军来说都不容有失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