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智入里皮法眼? 富力主帅:他非常有职业精神

腾讯体育3月12日广州(文/曾潇) 里皮昨天刚在重庆看完力帆与河北的比赛,今天就赶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观看广州富力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在他的注视下,富力中锋肖智表现合格,进攻支点作用明显。

肖智入里皮法眼? 富力主帅:他非常有职业精神

肖智表现入里皮法眼?

赛后,肖智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不胫而走。有媒体问斯托伊科维奇是否听说肖智入选了新一期大名单,斯托伊科维奇回答:“肖智非常有职业精神,在球场上每球必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我很开心他能被选进中国国家队。”当肖智离开球场前,有记者向他本人询问,他的回答是:“不知道。”在一旁的富力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条消息属实,并尝试告诉肖智,只是肖智仍然一副不相信的样子,重复说着:“我真的不知道。”

目前,中超各队里能占据主力中锋位置的本土球员凤毛麟角,在张玉宁已经很久没有出场比赛的情况下,里皮如果需要在郜林以外多找一个中锋,肖智绝对是候选人之一。里皮在赛季前两轮连续现场观看广州富力的比赛,肖智还在与权健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若真把肖智选进国家队名单也并非意外之事。与韩国队的比赛日益临近,新一届国家队名单的悬念马上就会解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