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带头大哥打出身价 特维斯当道他亦不可缺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1战平天津权健,申花队五味杂陈,但对于队长莫雷诺来说,他却展现了英雄本色。上半时处逆境之际,作为带头大哥的莫雷诺为挚友瓜林出头,推倒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下半时他又奉献了一记精彩的凌空爆射。虽然目前的申花有特维斯和瓜林等大牌压阵,但效力六个赛季的莫雷诺依然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申花带头大哥打出身价 特维斯当道他亦不可缺

莫雷诺的进球让申花在主场取得1分

与权健的比赛,莫雷诺依然以队长身份出场,开场前他习惯性挥舞双臂,号召队友要争取胜利。在秦升染红下场后,哥伦比亚人对着身边的队友大吼,希望申花球员不要受到影响。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申花一度场面被动,在前场的莫雷诺,很好的利用自己的控制力节奏感,为球队争夺机会。

人数已不占优的情况下,莫雷诺可不想连气势也输给对方。第27分钟,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勾倒瓜林,身边愤怒的莫雷诺随即推倒了对方,并警告巴西人注意动作。虽然这个行为被主裁黄牌警告,但莫雷诺在被动的情况下,用这种方式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作为瓜林的挚友,看到自己从小的玩伴被推倒,莫雷诺当然不可能坐视不管,彰显了自己的男人血性。

与权健的比赛胶着到下半时,莫雷诺又用一记高难度爆射,征服了虹口的球迷,当时接莫雷诺传球后,曹赟定左路衔枚疾进,在接近对方禁区时用脚后跟传球,球打在权健后卫身上弹入禁区,只见此时已插上的莫雷诺先是用胸部停球,而后快步杀入禁区,随即左脚凌空爆射,球直飞球门,对方门将张鹭根本没有任何办法,进球后的莫雷诺以滑跪方式庆祝。而从此球的传、停、射来看,哥伦比亚人一气呵成,实在精彩。

进球后的莫雷诺躺在草地上,享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当队友离去后,瓜林和助教想将申花队长拉起,这时申花10号在瓜林耳边密语了几句,本以为是交流战术,结果莫雷诺起身后又和瓜林来了一次超炫庆祝,二人先是互相对着摇手,随后大踏步同节奏的滑稽倒退走,不知道这是不是哥伦比亚的搞笑舞蹈,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其实在这个进球前的第63分钟,莫雷诺已经有一次禁区前的爆射,可惜球高出球门。第79分钟,维特塞尔与瓜林争抢时,又有一个疑似肘击的动作,引发双方球员大范围聚集,这次莫雷诺头脑相当清晰,保持冷静的他没有做出过激举动,反倒是安抚队友,并与裁判进行理智的讨论。

随后在帕托罚丢点球后,莫雷诺与队友奋战到最后一刻,即使在比赛行将结束时,他仍用鼓掌的方式,让大家坚持,并保持对权健的压制。这让全场表现一般的特维斯,在赛后都对哥伦比亚人心生尊敬,阿根廷人退场时拍拍莫雷诺的肩膀,表示鼓励。

本赛季是莫雷诺效力申花的第六个赛季,赛季首轮4-0大胜苏宁,哥伦比亚人就上演梅开二度,2轮3球也令他与上港的埃尔克森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此前的五个赛季,莫雷诺用稳定出色的发挥,以及霸气和充满号召力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申花上下和球迷,本赛季在特维斯加盟后,哥伦比亚人的地位目前没有丝毫动摇,无论是队友遭到攻击,还是球队面临逆境时,第一个站出来的永远都是申花的10号莫雷诺!(木子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