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队。第24分钟,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5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85分钟,维特塞尔破门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申花队两轮不败:亚冠资格赛意外出局后,申花队决心在国内赛场重新证明自己。首轮4-0大胜苏宁后,本轮1-1被权健队逼平,两轮不败的同时也略有遗憾,那就是未能咬住同城对手上港。

权健迎中超首分:中超首轮,权健队客场0-2输给富力队,让球迷有些大跌眼镜。客场挑战申花,权健队不仅收获了中超首球,还拿到了第一个积分。如果不是帕托罚丢点球,权健队完全可能从上海带走三分。

秦升踩踏吃红牌:第24分钟,秦升在一次角球抢位置时,故意踩踏维特塞尔的脚面,结果这次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不知道秦升是否会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莫雷诺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一分钟,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路起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3分钟,帕托分球到赵旭日,赵旭日禁区前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6分钟,糜昊伦前场左路45度传中,格乌瓦尼奥禁区内插上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底线。第19分钟,特维斯前场左路底线附近突破帕托后进入禁区,晃过一名权健队员后爆射被挡出。同时,申花队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孙世林换下U23球员徐骏敏。

第21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帕托在和陶金启动的一瞬间,陶金用手挡住了皮球,虽然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陶金,但权健的单刀机会被破坏。

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倒地,秦升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申花队只能以10人应战。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第26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与瓜林拼抢时发生冲突,格乌瓦尼奥被晃倒后起身报复瓜林将其踢倒。双方随即纠缠在一起,莫雷诺冲上来推了格乌瓦尼奥一下,两队队员迅速围拢过来,主裁判及时劝解开,并向格乌瓦尼奥和莫雷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格乌瓦尼奥放倒瓜林 被莫雷诺推倒

第38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横敲中路,孙世林禁区前起脚远射被张鹭倒地扑住。第45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特维斯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7分钟,帕托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格乌瓦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内切晃过申花队员防守后打门被李建滨挡出,赵旭日禁区外远射抡空。第64分钟,瓜林禁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曹赟定顺势回做,莫雷诺禁区外迎球爆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特维斯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张鹭捅射被挡出。

第75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突然脚后跟传球,皮球打在杨善平身上变成助攻,莫雷诺插上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1-0,申花队打破僵局。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莫雷诺破门

第85分钟,权健队开出角球,维特塞尔倚靠住瓜林抽射破门,1-1,权健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球。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帕托点球打飞

第87分钟,王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帕托主罚推射却高出横梁,罚丢点球的帕托有些难以置信感觉快哭了,孙世林过去向他伸出了大拇指,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却露出了迷之微笑。

最终,申花队1-1战平权健队。

数据分析

10人申花1-1权健2轮不败 莫雷诺破门秦升染红

申花1-1权健

控球率方面,权健队略占优势(51.4%-48.6%)。射门次数13-11比申花队多2次,射正球门次数两队各有2次。角球比4-5权健队多1次,任意球比19-11申花队占优。如果不是帕托终场前罚失点球,权健队可能会完成大逆转。

赛后声音

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感谢我的队员,感谢球迷,依靠大家我们弥补了秦升的不在场。作为教练,这样的比赛后可以得出很多结论。如果说让我分析今天的比赛,大概需要半个多小时,因为今天比赛发生了很多事情。球队非常顽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平对手,很不容易。希望在联赛结束时,今天拿到的这一分,能够让我们在积分榜排在前列。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对于中超新军,联赛开始就连续两轮客场压力很大。虽然两场比赛,只得到一分,但总体来说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在任何情况必须展现出自身的东西,拼搏到最后一分钟,可以说他们今天的比赛中做到了。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第57分钟 栗鹏)、30-陶金、23-柏佳骏

后腰:26-秦升、13-瓜林

前卫:29-徐骏敏(U23)(第19分钟 37-孙世林)、10-莫雷诺、28-曹赟定(第78分钟 20-王赟)

前锋:32-特维斯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

前卫:11-格乌瓦尼奥、39-王永珀、16-郑达伦(第65分钟 19-王晓龙)

前锋:10-帕托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