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0-0权健 秦升故意踩踏犯规染红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上海虹口足球场,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秦升由于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半场战报-申花0-0权健 秦升故意踩踏犯规染红

秦升恶意踩踏染红

开场不到一分钟,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路起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3分钟,帕托分球到赵旭日,赵旭日禁区前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糜昊伦前场左路45度传中,格乌瓦尼奥禁区内插上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底线。第19分钟,特维斯前场左路底线附近突破帕托后进入禁区,晃过一名权健队员后爆射被挡出。同时,申花队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孙世林换下U23球员徐骏敏。第21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帕托在和陶金启动的一瞬间,陶金用手挡住了皮球,虽然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陶金,但权健的单刀机会被破坏了。

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倒地,秦升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申花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26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与瓜林拼抢时发生冲突,格乌瓦尼奥被晃倒后起身报复瓜林将其踢倒。双方随即纠缠在一起,莫雷诺冲上来推了格乌瓦尼奥一下,两队队员迅速围拢过来,主裁判及时劝解开,并向格乌瓦尼奥和莫雷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横敲中路,孙世林禁区前起脚远射被张鹭倒地扑住。第45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特维斯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王林、3-李建滨、30-陶金、23-柏佳骏

后腰:26-秦升、13-瓜林

前卫:29-徐骏敏(U23)(第19分钟 37-孙世林)、10-莫雷诺、28-曹赟定

前锋:32-特维斯

天津权健队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

前卫:11-格乌瓦尼奥、39-王永珀、16-郑达伦

前锋:10-帕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